Sunday, May 27, 2012

真心朋友

最近在看《耀舞长安》。。
刚开始时看时,还觉得蛮好笑的。。
但是最近这几集。。。。

两个好友。。
一个是口没遮拦,直肠直肚的利在山。。
一个是难以交心,自我保护力极强的卞玉嫣。。
利在山很在乎卞玉嫣。。。很在乎她的想法,很怕无意而得罪卞玉嫣。。
卞玉嫣猜疑心很重,常常以为利在山对她好是有目的。。
这样你猜我度。。。演变成。。。。
(戏还没结局,不知道了。。。。。)



别以为像电影般的情节不会发生。。。
我就遇过了。。。

我的卞玉嫣会无端端发个信息给我。。。
我的卞玉嫣会无端端给我一个臭脸。。。
我的卞玉嫣会无端端不跟我说话!!
全都因为酱酱酱,那样那样那样让他很心痛。。

他跟卞玉嫣很像。。自我保护,自我隐秘极强。。
他的猜疑不只是他心痛,让我很也很心痛。。

最后我和他怎样了?
我也不知道。。。
我们的猜疑,大部分用时间去慢慢证明。。
我们都没错,只是错在大家太激动,话说了难收回。。

电视剧里的卞玉嫣和利在山一定会和好如初。。。
毕竟是电视剧嘛!

现实的我们呢?
不懂。。真的不懂啊~~








2 comments:

  1. 你们之间,存在着可以利用的东西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依我看是没有。。。
      我对他只是纯友谊~~

      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