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脑缺氧


快乐的公共假期周结束了。。
又是 捱世界的时候了。。

今天回到办公室,打开邮件箱一看,愣住了。。
爆满!!
单是 回复 邮件就去了我两个小时。。

回复了邮件,电话就响个不停。。
XX:“为何我的abc还未完成?” (假期嘛,没有做咯!)
YY:“这个。。你肯定吗?” (你不相信就别问我啦!)
ZZ:“那个jqk很急的,可以先赶给我吗? (每个人都急的啦,要我怎样?)


听完了电话,就去会议室开会。。
例行会议,议程单调如往常一样。。
没有人知道荧幕上的图表如何取得。。(通常只有准备图表的人知道!)
也没有人会发问问题。。(法文问题,开玩笑。解释了还不是不明了~)
每个人只会点头,表示认同就罢了。。

会议结束,又赶到OOO部门。。
AA:“我不行啦,你帮我搞定它啦!” (又不见得你的薪水给我!)
BB:“刚才的opq不对了,我会给你新的”(岂不是要我重做!)

忙了上半天,终于到了午膳时间。。。
我的头开始晕了。。
不是饿坏。。。
一定脑缺氧。。。

好不容易捱到放工,又得加班。。
捱过了加班,我已经是条咸鱼了。。

4 comments:

  1. Jz do whatever u can o.. add oil..

    ReplyDelete
  2. 这样才充实嘛。。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充不充实就见仁见智。。我只知道累死罢了。。

      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