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想念..一鼻子灰

“你想念我吗?我想念你哦!”
“哈哈!”
“哈哈不是我要的答案。”
“开玩笑有底线的。”
“唉!我是真得想你了。我认为我开玩笑,好啰。。。” 
“不聊了,回家了。”

——————————————————————————————

原来我给人的感觉就是那么的不认真。
沦落到说真话时也没人相信了。。。。
真得很失败。。

怎么办?
真的要一改平日的作风?
得认认真真,戒掉嬉皮笑脸?

——————————————————————————————

我还是要问!
你在想我吗?
你会想我吗?
我还会再碰灰吗?
——————————————————————————————



***他,不是我的情人****

9 comments:

  1. 哈?可这句话很狠狠普通啊~每次朋友问起我都会说“想死了”或者“对不起,一点也不”

    ReplyDelete
  2. Bell,

    我知道普通,但我却碰灰了

    ReplyDelete
  3. 給對方一點時間啦。
    可能他還沒準備好。

    ReplyDelete
  4. 哈哈!你想他,是他有福气......没见你会想我!!!

    ReplyDelete
  5. 想你了。。你也想我么?

    ReplyDelete
  6. 他回答你 “哈哈!”, 其实,他想说他也是一样的想念你,傻瓜。。

    ReplyDelete
  7. 楚婉,
    一直都在想你哦!

    kate lin,
    真的吗?哈哈!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