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我几乎每天都会发梦。。
有时记得梦见什么。。
有时不记得。。

记得上星期,我一连发了三个梦。。
其中两个是恶梦。。

恶魔一:
我梦见我尊敬的长辈卧病在床,迷迷糊糊。。
偶尔能听见他大力喘气的呼吸;偶尔听见他痛苦的呻吟声。。
我去探望他时,他突然清醒。。
他认得我,旱能叫出我的名字。
我哭了,紧紧地抱着他哭了。。
然后我就醒了。。
枕头也湿了。。



恶魔二:
完全不记得。。


好梦:
和一大班朋友到母校聚会。聚会当然有美食啦。。
美食梦,当然非常好的梦啦!!
不过,不只这些哦!!!
聚餐后,还有杨怡陪我洗碗哦!!!
真的是梦到不想起来!!




你呢?最近与发梦吗?
还是在发白日梦呢??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