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平衡点

我们做什么事情都要平衡。。
要是没平衡处理,会造成一方不平衡。。
一旦一方不平衡,加下来就会要很多麻烦了。。。

例如:

读书 〉游戏
变成书呆子啰!

游戏 〉读书
考试不及格啰!


有人说不是每一件事都能平衡处理,例如友情,爱情,亲情。。
既然不能平衡处理,那就得妥当处理。。
尤其是关于“情”这回事。。

不要欺,不要瞒,不要骗。。
善意的谎言说得多就是不尊敬了。。
不尊重自己,也不尊重他人。。

~与你共勉之~

6 comments:

  1. 平衡很重要呢!
    共勉之·

    ReplyDelete
  2. 要如何才能有完美的"平衡点"?不欺,不瞒及不骗!!!!现实是残酷的,只要问心无愧就好。

    ReplyDelete
  3. Chunyu,

    对对对!

    Stanlee,

    要问心无愧当儿,也不可愧于人。。
    妥当处理!

    ReplyDelete
  4. 不欺骗和隐瞒。。。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矛盾。甚至我自己都不敢说我从来没有过。。。甚至是家人。每个人接受的程度不一样,我想如果我们把重点放在欺骗和隐瞒的事实,一定会很痛苦,坦白有时候并不会让对方觉得你尊重。毕竟还是做了对方不喜欢的事。选择沉默也许是我唯一能做的。。。但如果是每天和你相处的人,沉默有时候更伤了对方。所以不做出伤害的举动才是最重要的吧。。。

    ReplyDelete
  5. Anonymous,

    对,不伤任何一方。
    平衡。。。
    要如何办到,得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ReplyDelete
  6. 有个傻子,为了找到自己的平衡点,缺伤了朋友(两个好友)!想了又想,这傻子真的好笨............如果这傻子没正确的去manage,那他所要乘担的後果难以想象!非同小可!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