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假君子,真小人。。

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什么是交际网站,对吗?我们会在那里分享我们的所遇到的事和我们的感受是不是?我真的是不能顶一些人,可以接受别人的赞赏,可是不能接受残酷地事实。遇到挫折就勇敢面对啦!去接受啦!去防止再次发生啦!为什么要设立些条例来约束人。

面子对那些大人物来说很重要,我可以理解。但是不可以接受事实就不是君子的风度咯。现在有人批评时搬出些大道理,讲版权,讲危害,讲名誉。我呸!人家称赞时又不见你讲这个讲那个,还不是照单全收。只要听好的,坏的不可说,什么道理?坦荡荡啦!出来面对,坦诚的承认出现状况啦!只顾面子,不会进步的。

还有些人更可恶,在那里煽风点火,嫌这个世界不够乱。一路以来都有人在交际网站分享,只是讲的是好话,现在看见有人讲些负面的话,就大力大力地煽,搞风搞雨,唯恐世界不乱!真的是TMD!

真的是气死人!气到要爆了!越不给人讲,越多人要讲。以前公开讲,现在窃窃私语,更恐怖,更可怕!以后好像维基爆密酱爆大锅,才是大件事!唉~~~

不讲了,越讲就越气!



**我没有说你,你要对号入座是你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