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现今的休闲活动

每当周末来临,很多人都会往外逛,到外边寻找些娱乐。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周日都在辛苦的工作,周末当然要好好对待自己吧!
但是,在现今的年轻人还有什么休闲活动呢?在我的观察下,只有以下几种。

1)到戏院看戏
我想大多数的人都爱到戏院看戏,尤其现在的电影都是打着3D而来,真的是非到戏院观赏不可(除非你家有3D电视,那就另当别论)。到戏院里,冷气冷冷的,手里拿着一大包爆米花,想到都爽,哈哈!!

2)卡拉OK
到卡拉OK唱K,我想每个人都爱吧!在里面高歌几十曲,发发歌星梦,陶醉在自己的歌声里。或者高歌呐喊,发泄些不满的情绪,很棒吧!

3)上网
宅男或宅女最爱的就是上网了。在虚拟的世界里寻找快乐。写写blog,上上facebook,下载些有的没的,这就是上网的乐趣啰!

4)购物
如果口袋里有钱的,当然是去过购物啦。当个购物狂,不管有用没用都把它买回来,过后才打算怎么处理。

5)在家看电视
有些人喜欢呆在家看电视,像我那样,可以在电视前面呆一整天,什么都不做!


6)喝茶聚会
喝茶聚会也是不可少的。一般朋友出来嘻哈一番,聊是非,听八卦。哈哈


除了以上以外,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如到户外运动运动,进行些如琴棋书画的有益活动。不过,这都是少数人才会进行的吧!对不对?哈哈~~

8 comments:

  1. 好像还漏了“喝茶”文化!!
    聊是非,东家长;西家短,应该也蛮过瘾的。

    ReplyDelete
  2. Nic Chee,

    谢谢你的提醒,我加进去了~~

    ReplyDelete
  3. 我同意你blog里说的,但是真的,除了这些就不知道做什么好了。weekend很闷

    ReplyDelete
  4. CeCy Lau,

    那你通常做些什么呢?

    ReplyDelete
  5. 看戏,看电影,shopping,online,找朋友喝茶,打打left4dead,闷...几乎每个星期天都重复着一样的东西

    ReplyDelete
  6. CeCy Lau,

    哎哟~~换一换吧。从这个星期开始,周末帮忙做家务,或到公园跑跑步,有益身心哦!

    ReplyDelete
  7. 哈哈,以上说的我全都在做...
    我是宅女...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