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失败的购礼行动

在圣诞前,我打算为自己买一份圣诞礼物。
我打算给自己买个手机,一个风靡全球的iPhone 4。
一来可以奖励自己,一来可以增添些圣诞气氛。

两个星期前,我到某电讯公司,准备签购。
谁知有钱却没货,iPhone 4 的魅力真的是无以伦比。
售货员说,多数星期五会进货,叫我来之前先打个电话。

一个星期前,我午餐时间拨了个电话给他们问一问。
好消息,有新货!
一踏入放工时间,我飞快的赶到那里,希望可以买iPhone 4回家。
坏消息,卖完了!
有酱恐怖吗?一天就卖完?
那个售货员有点不好意思,叫我下星期四放工实践(时间)先到那里填写表格,他悄悄的“预留”一台给我。(iPhone 4在那电讯公司是不能预购的)。

刚过的星期四,我到那里准备填写表格。
人算不如天算,他们不(在)星期五进货。
在那之前已经进货了,也已经卖完了。
那售货员叫我留下电话号码,有进货马上通知我。

圣诞节前夕,我的电话响也不响。
唉!算了吧!我看我是没有享用iPhone 4的福分。

圣诞礼物就这样泡汤了。
有钱都没要用。。
唉!唉~~~~

7 comments:

  1. 哈哈~那么疯狂!?出一阵子了,竟然还缺货!
    那么还买不买?新年礼物!? XD

    ReplyDelete
  2. chunyu,
    再看看吧!如果还是没货,我就放弃了。

    ReplyDelete
  3. 哈哈~有心会买到的啦! XD

    ReplyDelete
  4. don worry.. u will get it soon..

    ReplyDelete
  5. chunyu,
    我怕iPhone 5出来了我才买到iPhone 4。。

    Anonymous,
    有心可是没货。。。伤心~~

    ReplyDelete
  6. save money for next coming christmas ba ^^

    ReplyDelete
  7. ah chen chen,
    next christmas??? tat time i want iPhone 5 lo... haha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