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冬大过年

每个人都忙着圣诞节的庆祝活动,
似乎把冬至这个节日给忘了。



冬至是华人的重要节日哦。。
我妈常说冬大过年。
但是为何这样讲,我就不了解咯。。

冬至当然少不了汤圆咯。。
有甜的,有咸的。
有馅料的,无馅料的。
要大颗的,有小颗的。
五颜六色的,单一颜色的。
林林总总,形形色色。。


你们有庆祝冬至吗?
有搓汤圆吗?
我有哦!!
你呢?

3 comments:

  1. 你的汤圆很美啊!! 我要吃啊。。。。。如果有一碗就不错啦。。嘻嘻。。。

    ReplyDelete
  2. Nick Chang journal,
    汤圆很容易做的。。
    自己来做吧!!哈哈~~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