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没礼貌!

有些人讨厌看戏时被他人打扰,因为那是没礼貌。。
有些人讨厌工作时被他人打扰,因为那是没礼貌。。
有些人讨厌吃饭时有人口沫横飞,因为那是没礼貌。。

我最讨厌被他人挂我电话!!
那是最没礼貌!!

聊天,煲电话粥本该是件快乐的事情。。
但是突然对方挂我电话,那是太没礼貌了!!
有什么不可以好好讲,好好谈呢?
为什么要挂我电话??
好言相对不好吗?一定要这么没礼貌吗?

你挂我电话,那我该怎么反应呢?
道歉?那我不知道我做错什么哦~~
生气?我又不知要气些什么哦~~
没反应?我又不是死肉,不可能啦!

唉!无言以对~~


9 comments:

  1. 盖电话那个应该是个女生吧?而且应该是跟你有点关系的女生吧?女生只敢盖宠爱自己的男生的电话

    ReplyDelete
  2. ah chen chen,
    对啦!我是bean~~

    CeCy Lau,
    哈哈!我猜只有女生和小器男才会盖他人电话!对不对??

    ReplyDelete
  3. 嘛~其实
    老实告诉你
    我喜欢你的那只"RAWR"的cartoon

    ReplyDelete
  4. 诺,

    其实我也很喜欢那个cartoon~~~~
    哈哈~~

    ReplyDelete
  5. sweat... discuss about cartoon pula.. haha..

    ReplyDelete
  6. Anonymous,

    很可爱啊!你不喜欢吗?

    ReplyDelete
  7. 我也是超讨厌别人盖我电话的。

    扣分、扣分、大扣分!

    ReplyDelete
  8. WK,
    哈哈。原来我们是同道中人。。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