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错过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
。。。

大家应该很熟悉这歌词吧!
对,是胡夏的「那些年」。
那歌,那戏,那爱情有多感动,我不多说了。

这次我要讲的是--错过

我曾经错过地铁站,害我迟到!
我曾经错过大道出口,害我兜了个大圈子!
我曾经错过一个机会,一个可以令我梦想成真的机会。
我曾经错过打小报告,让可恶的人现在更可恶。
我曾经错过很多很多。。
一些让我很遗憾。。
一些让我很沮丧。。

你可否错过些什么?
错过一段爱情?
错过一份友谊?
还是错过些什么呢?
可以是微不足道,
也可以是遗憾终生。。
可以分享吗?

4 comments:

  1. 错过就是錯过,没得回头!
    往后看不如向前望,也许会快乐些!
    Bean,要快乐喔!

    ReplyDelete
  2. 错过了出国念书的机会(没有争取到最后)
    错过了解释的机会
    错过了争取的机会
    错过了珍惜的机会
    错过了和他好好相处的机会,他走了。公公,对不起,为何我在那几天没到医院好好陪你呢。。。
    错过了。。。真的错过了好多的机会,我要学会珍惜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对!很对!

    CeCy Lau,
    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

    ReplyDelete
  4. 不要只是说,真的要行动,珍惜眼前人
    也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你有什么很想做的,快点做咯!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