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自虐倾向

我有一种怪病,应该可以称为病吧!
我有自虐的行为。
病情不是很严重,也不是常常病发。

什么自虐?怎么自虐?
我会虐待我的指头。
手指头和脚趾头都一样。
它们长期都长不出指甲。
一长就会被我像剥橙皮般剥掉。
有时会弄疼,有时会流血。

家人和朋友都劝我别这么做。
可是我就是停不了也戒不掉。

听起来很可怕对吗?
我有时也觉得很可怕。
在压力的情况下,我的手指是见不了光的。
因为它们会很恐怖。
哈哈!

5 comments:

  1. 哈哈。你的手指头和脚趾头都很可怜

    ReplyDelete
  2. 是有点恐怖,真的要好好控制。宁愿你像有些人那样吸烟来解压,也别自残来解压。最好也找几个比较知心的朋友,有什么事就找他们谈谈,别自虐

    ReplyDelete
  3. zhen, Cecy,

    很恐怖吧!可是我又戒不了哦,怎么办?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