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一直变的愿望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我们的愿望一直都在改变。

小的时候:
很希望当医生,律师或教师,甚至演员,大明星。还有我总是希望自己快高长大,快快成为大人,离开大人们,摆脱大人的约束。然后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的事,没人可以管我。哈哈哈哈!



求学的时候:
我很讨厌读书时期,尤其是考试的时候,真的事要了我的命。常常都考到“满江红”,然有得挨骂。我也很讨厌补习,因为补来补去我还是老样子,什么都不会,简直是浪费钱。总希望快快离开校园,到社会赚大钱。哈哈哈哈哈!



工作的时候:
钱就赚不多,吃不饱也饿不死那种。很想去旅行,很想买这买那,但是又没钱。工作压力很大,得面对老伴和有点复杂的人事关系。很希望回到过去,回到那无忧无虑的日子。



(未来)老的时候:
很怕死,怕被人遗忘。希望回到年轻时。



看,人总是这样,不知足,往往不会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却去追求些不切实际的。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
分享分享吧!

4 comments: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