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15

第一份在纽西兰的工作

有人问说,怎么选了份一周只做40小时的工作呢?
那很难存钱啊。。。

Err...难道有工作不要吗?
到了个人生地不熟。。。
什么都是靠自己的地方,能有份工作,不好吗?
再说,是室内的工作啊。。。

我不知道能够做长久。。
也没说一定要拼着延长签证。。。
就呆呆玩玩,玩玩呆呆吧。。。

存钱慢,就省着花吧。。
我就一个人。。
省着吃,省着用。。。

只要能熬过冻天。。。
春天就去玩。。。

我阿豆可以的。。。
我阿豆应该可以的。。。

好玩的,
好爽的,
就在后面。。。
翻滚吧,阿豆!!

4 comments:

  1. 很幸运啊~那么快就找到室内工。可以兼职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车啊。。很难兼职。。
      再看看怎么样,才打算。。

      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