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15

失眠的活动

你有试过失眠吗?
失眠,真的很痛苦。。
在床上滚来滚去,就是无法入眠。。

我阿豆昨晚就失眠了。。
那,失眠时可以有什么活动呢?

我啊,开始时就滚床咯。。
左滚滚,右滚滚。。
滚到床铺都乱七八糟。。。

1am..
开启iPad,看YouTube。。
«老外看中国», «天眼»...

2.30am..
继续刷iPad。。
玩candy crush。。
连过3-4关。。
关关难过,关关过。。

4am..
看«老夫子»..
我的天,越看越精神。。
自己看,自己笑。。

5am..
IPad 没电了。。
继续滚床。。。
左滚滚,右滚滚。。

6am..
肚子饿了,起床。。。
带豆妈逛早市。。。

逛了早市,就死在sofa一整天。。。

失眠一晚。。。
我就失去一整天,都用来补眠。。。
一个字,累。。。。。。。。

你呢?
你失眠会做什么呢?
可以分享吗?
还是有诀窍可以迅速入眠呢?
阿豆不吃安眠药哦。。。

2 comments:

  1. 哇~你这真的是整夜失眠。。我最多只是到凌晨2点多。。不能睡还是依旧躺在床上睡。。然后慢慢就睡着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楚婉,

      对咯!彻夜难眠。。很累的。。
      失眠,一点都不好玩。。。。

      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