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15

我需要勇气

友人说,我应该是兴奋无比,雀跃万分的心情才对。。
不必工作了,还有个漫长的假期。。。
令人羡慕,令人嫉妒。。

但是忐忑是我现在的心情。。。
忐忑,就是上下不安。。
心,悬着的。。。。

离开自己的comfort zone,
到一个陌生,语言/文化/气候不一样的地方。。
是需要勇气的。。。
毕竟我这失败阿豆,不曾离开“豆窝”。。。

豆妈问我,怕吗?
说不怕是骗人的。。。
人生地不熟,全部都要自己来。。。

但,这是个体验。。。
体验“离”。。。
离家,
离窝,
离亲朋,
离戚友。。


体验“放”。。
放开怀抱。。
放下工作。。
放下心头压力。。。

勇气。。
爱,需要勇气。。
放弃,也是需要勇气。。

阿豆,就勇敢一次吧!!
阔出去吧!!
输得起的








6 comments:

  1. 我给你勇气....去吧! 你行的.....

    ReplyDelete
  2. 我给你勇气....去吧! 你行的.....

    ReplyDelete
  3. 朋友,就像你说的,放下一切,去体验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朋友,

      体验是生活的的一种。。。
      我会学着放下

      Delete
  4. 加油 All the best Fr:Stan Lee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