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15

呆的地方

离开豆我已经两个星期有加了。。
有朋友问我习惯吗?住的好吗?吃的好吗?

我住的地方很棒。。
对面就是NORTHLAND超市了。。
里面应有尽有,吃的、穿得、玩的、用的、等等等。。。全都有。。
房子也很新,住得很舒服。。

我是个很怕冷的人。。。
天气渐渐变冷了。。
还好床上有热床垫。。
对我这个怕冷的人,简直是个宝哦。。
冷的时候,躲在被窝里很爽。。

但是再怎么好,都不是自己的窝。。。
几乎天天睡到半夜都会惊醒。。
然后看看自己在哪里。。。
哈哈。。我就是个神经豆。。。

再过几天吧。。
一定会睡到不省人事。。。
一定会变成肥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