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最爱电影之诡异篇 - 《Stephen King's IT 小丑回魂》

那种花钱来吓自己的心态,可不是每个人都较易理解的。
为了什么?
为了不就是那一霎那间的刺激感咯。。

我喜欢看鬼戏。。
坦白说,我是怕的。。
我看了鬼戏,很会胡思乱想。。
但偏偏怕,又偏偏爱看。。
很矛盾对吗?

小时候看的鬼戏慢慢被淡忘了。
只是记得《Stephen King's It》。
故事是讲些什么,我都忘得七七八八了。
只记得有个很骇人的小丑。。


你可能会问我,既然都忘了七七八八了,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它的可怕之处就是在这里咯。
明明都不记得了,心里还是觉得很怕。
你说可怕吗?

你相信吗?
到现在,我对小丑一点好感都没有哦。。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童年阴影吧!

5 comments:

  1. 我也是很讨厌小丑
    总觉得小丑的面具很阴森

    可是我没看过这部戏啦
    从小就害怕小丑的了

    ReplyDelete
  2. 有!
    我印象中,就是有一部小丑电影,很恐怖,看了还会发恶梦。还记得梦中的他,有握着气球。
    后来有次跟朋友谈电影,才发现,原来就是这部。

    也发现,不少同龄的朋友,都有看过这部,而且至今对于那可怕的小丑,还很印象深刻。

    我想,这就是这电影的成功之处,二十多年过去了,人们还记得它,哈哈。

    ReplyDelete
  3. Bell's,
    如果你看过这部戏,我相信你会更讨厌小丑。


    楚婉,
    如果电视再度播放这部戏,你还会看吗?

    ReplyDelete
  4. 会重看这部戏,想看看这部戏到底有什么魅力,哈哈。
    不过,不会看电视的,或许会下载来看吧,嘻嘻。

    ReplyDelete
  5. 楚婉,

    如果你有下载,记得给我拷贝哦!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