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便便失控症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患有“便便失控症”。
而且我的病情可不轻哦。。
怎么说呢?
hmmm...
三天一小泻,五天一大泻。。
严重吗?
一天三两次咯。。
烂烂的。。。哈哈哈!!


很多人都说我这样很不健康。
但是,好过便秘不是吗?
哈哈!!

我最怕什么呢?
不是放臭屁,也不是痛得辛苦。。
最怕就是。。。。
厕所没有厕纸。。


太恐怖了,不是吗?
烂烂的哦。。。。
[晕]

3 comments:

  1. 啊?!真的假的?
    是肠胃不好吧?
    呵呵,以后要随身携带tissue咯。。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就是那种便秘的人咯
    试过不知不觉18天没上厕所 @@

    你最后那句让我想起 nobody 的 mv ~~

    ReplyDelete
  3. 楚婉,
    真的假不了。。
    我还放了一卷私家厕纸在办公室呢!

    Bell,
    18天哦。。不会中毒吗?太恐怖了吧!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