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最爱电影之英雄篇 - 《Batmen: The Dark Knight》

我是一个大小孩。
为何这么说?
因为我很爱看英雄主义的电影,尤其是漫画英雄。

近期内我最欣赏的就是《Batmen: The Dark Knight》



紧凑的故事,逼真的演技,出色的拍摄手法。。
就成就了这部好电影。。

这是我看过最棒的英雄电影(未来是未知数)。
更是蝙蝠侠当中最最最棒的一个哦!!
一定不可错过哦!

2 comments:

  1. 这个...不是很久料咩?
    上次在电影院看到,续集要出咯~

    ReplyDelete
  2. Bell's,

    好戏不嫌旧啊~~~
    我也很期待续集。。。。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