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练习

突然觉得这首歌,很有味道。。
看来,我也需要练习练习。。




如果留下多一秒钟
可以减少明天想你的痛
我会愿意放下所有
交换任何一丝丝可能的占有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
眼睁睁看着一幕幕甜蜜
不会再有原本平凡无奇的拥有
到现在竟像是无助的奢求
我已开始练习
开始慢慢着急
着急这世界没有你
已经和眼泪说好不哭泣
但倒数计时的爱该怎么继续
我天天练习
天天都会熟悉
在没有你的城市里
试着删除每个两人世界里
那些曾经共同拥有的一切美好和回忆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
眼睁睁看着一幕幕甜蜜
不会再有原本平凡无奇的拥有
到现在竟像是无助的奢求
我已开始练习
开始慢慢着急
着急这世界没有你
已经和眼泪说好不哭泣
但倒数计时的爱该怎么继续
我天天练习
天天都会熟悉
在没有你的城市里
试着删除每个两人世界里
那些曾经共同拥有的一切美好和回忆
爱是一万公顷的森林
迷了路的却是我和你
不是说好一起闯出去
怎能剩我一人回去
回去
我已开始练习
开始慢慢着急
着急这世界没有你
已经和眼泪说好不哭泣
但倒数计时的爱该怎么继续
我天天练习
天天都会熟悉
在没有你的城市里
试着删除每个两人世界里
那些曾经共同拥有的一切美好和回忆
那些曾经共同拥有的一切美好和回忆
————————————————————————————————————
练习了好久好久。。
结果。。。
心,还是隐隐作痛。。
看来,还得加把劲。。

2 comments:

  1. 曾经以为承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但原来有承诺就有背叛。
    原来不管多么痛苦,时间还是不会为你停留或倒退,路还是要走下去。
    回忆只让自己看清楚曾经做过的傻事,谁会在乎,又能记得多久?
    愿大家有继续走下去的勇气,遇到真的用心的人。

    ReplyDelete
  2. Anonymous,

    背叛承诺的人难以原谅。
    被人背叛的人无比伤痛。
    时间可以让人淡忘一切。。。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