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14

结婚潮

都二十七八岁了,是适婚年龄啦。。
好像天天都有认识的人结婚。。。
同学啊、同事啊、朋友啊。。。
我家俩老看我常常参与他人的婚礼。。
他们也开始给压力咯。。。

结婚对女方来说是终身目标,对往后的日子有保障。。
对男方来说是责任,成家后立业。。
有夫有妻、有儿有女,子孙满堂、共进天伦,那才是幸福。。

哎呀。。结婚,一定会一辈子吗?
像弯弯。。
像洁姐姐。。
结婚了,又有一方出轨啦。。

我只是认为开心在一起,结不结婚都是一样。。
别打我。。更别说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我是贵族。。(虽然再过些日子可能变“KUIH族”。。)
享受生活嘛。。。
陪陪家人、陪陪俩老。。
那也很爽啊。。。



————————————————————————
我阿豆,连另一半是谁都还不知道。。
结婚。。。。
再等等吧。。。
我可不急,你不必替我焦急。。
呵哈呵哈~~~

4 comments:

  1. 赞成!!只要活得开心,结不结婚也没关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王子, 你也是一个人?还在找这公主?哈哈

      Delete
  2. 啊女,给过like你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