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混日子

我出来工作已有一年了。。
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这段日子里,曾经天天加班,累到有点想死的感觉。。
这段日子里,加班费让我的荷包满满的。。
这段日子里,认识了一班有点神经质的同事。。

但是现在全部都已经成为了历史。。
景物虽在,但人事全非啊。。

现在,工作时间,我却闷的发慌。。
现在,钱包总是少了些什么似的。。
现在,同事间总是有一层厚厚的隔膜。。

累了,闷了,慌了。。
我现在好想在混日子,骗工钱。。
上班等午膳,午膳等下班。。


很痛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