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我为何是阿豆?



“你为什么叫阿豆?”

“你的名字好怪哦,阿豆。”

“你很喜欢吃豆吗?”




有很多人都问我以上的问题,我总是笑笑不语,或嘻哈一番把问题带过。

为什么????

其实阿豆这称呼是有一段小故事的。你有兴趣要知道吗?那你就耐心读下去吧。若没兴趣,你就可以离开啰。因为它可能会把你闷坏。。。。

------------------------------------------------------------------------------------------------------

中学时期,我有两位很要好的朋友。我们常常闹在一起。。

其中一位朋友有一个很怪的口头禅。。
“好像是呱。”,“不可能呱。”,“可以呱。”。。

哈哈,无论讲什么,他总在后面加一个“呱”。
就是这样,我和另一个叫他阿瓜。
阿瓜很不甘心,所以称我为阿豆,另一个为阿菜。。


就是这样,我阿豆的小名就形成了,然后用到现在。
现在阿菜和阿瓜的名字已经没有再用了,我想他们都已经忘记了。

我很喜欢阿豆这个名字。我会一直用这个名字,用它来怀念我那段单纯又疯狂的友谊。。。

4 comments:

  1. 什么豆也没关系,只要不是臭豆就好.
    Wish our little bean 永远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2. Stan,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好好当一颗好斗,不会成为一颗臭豆!!

    ReplyDelete
  3. 可是,他是因为“呱呱呱”所以才叫阿瓜
    难道你都“不可能豆”, “不是豆”?
    开玩笑啦
    阿豆,还蛮台湾的

    ReplyDelete
  4. Bell's,
    我是马来西亚的阿豆~~~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