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是怎么样的呢?

会很精彩?
会很危险?
还是会很无奈?

没有人知道。。
没有能给答案。。

思卡夫,送你一首歌。。
[外面的世界]。。
留意歌词哦。。。



##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去远方流浪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我会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着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

3 comments: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