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威廉古堡- 周杰伦

[威廉古堡] 这首歌对周杰伦的歌迷来说应该是很熟悉的。。
但是对我来说却是???

我爱周杰伦的歌曲创作。但是仅于他的抒情作品。。
他的快歌和“特别”曲风,我可以说是一窍不通。。

直到那天和朋友去K歌时,才知道原来他的[威廉古堡]也蛮不赖的。。
可是,我欣赏的不是他的演唱,而是我朋友的唱法!!
可能是先入为主吧!哈哈!!

“我唱到不好听咩?”。。哈哈!!

来,让我们大家一起唱~~~ 啦啦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