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被感动。。

心都不好受。。
离别的思绪在我脑海里绕个不停。。
不舍得,那是因为感情在作祟。。
因为友谊不知不觉中建立了。。。
他离开,那是因为受伤了。。
疗伤的方法就是离开伤心地。。

但是,在前几天被他感动到了。。

偶然间提起几首想要听得歌,隔天他就把拷贝给我。
他竟然记得我讲的话,很意外。。

今天的咖啡小聚,他说舍不得我们。。
原来他也会想念我们的。。
原来我在他心里也占了一席小位子。。

很感动。。。
不知道为什么。。。
真得很感动。。。
我知道,这就是友谊。。
真正的友谊。。。。



2 comments: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