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后悔是不能让你回到过去的。。。。

相信在这之前,很多亲戚朋友都有收到我发的“MH370 对我的启示”信息。。


“MH370 对我的启示:

若能活到80岁,也不过那700,800小时。我们也永不知道口中的“再见”是不是真的可以“再次见 面”。
要珍惜身边的人,珍惜家人,珍惜朋友,珍惜所有所有对自己好的人。不要让自己后悔。后悔往往都是太迟的。人生本无常啊!惜缘惜福。。。

还有,无论什么事、无论多难堪、无论多愤怒,都会过去。
I LOVE YOU ALL....


许多收到信息的人纷纷给了回复。。

LL: I love this. I love u too
CP: 长大了,会想了,懂事了
SL: 700800个小时,哇,那么长啊!
LW: I lap u too~~~
HC: Heart (Emoji)
FY: Love (Sticker)
CJ: 我也爱你们
SL: Smile (Sticker)
WH: 感动ing
ES: 感动 (Sticker)
SC: 收到了,很感触,会珍惜!


还有很多回复,无法一一列出。。

写这些虽然只用了我15分钟,但我是用心写的。。不要质疑。。
而且我不是抄袭的,每一个字都是我心里话。。。

——————————————————————————————————
你,你和你,有收到吗?
为何收到的还是老样子呢?
700800小时真的很多?
所以你继续让费?

我曾后悔,我不想你也像我一样后悔。。。
因为后悔是不能让你回到过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