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友谊。。

我的朋友,多。。。
但是好的又谈得来的,真得没有几个。。

可能有几次交由惨败的经历,导致我现在很珍惜每一份友谊。。
我会很保护我的好朋友。。
甚至是纵容他们。。
可能是怕失去他们吧!

我是那种有求必应的人?
不是的。。
但是,只要是我的好朋友开口。。
赴汤蹈火,两肋插刀。。
我都会尽力帮到底。。

我不会计较。。
因为做朋友就不能计较那么多。。
一旦你计较,什么都会不成事了。。

做朋友没有分公不公平的。。
你对他们好,他们为必要对你好。。
可能你觉得,“为何只是我付出呢?”
但是真心交友,付出多一些又有何所谓呢?
只要你觉得他们是值得的,那就行了,不是吗?

对,有些人是会利用你对他们的好。。
防人之心不可无。。
可能我单纯或好运气吧!
我现在所遇到的朋友都不错!
值得我对他们好!
当然他们也对我很好!!
嘻嘻!!

友情就是这样特别的。。
他像颗星星,在天空上。。
有时你看他不见。。
但是你知道他是在那里的。。















与你共勉之~~




3 comments:

  1. 对咯!对我来说,家人和朋友都是那么重要哦!

    ReplyDelete
  2. yeah!!!!!!!!!

    友谊万岁!!!愿你多交几个好朋友

    ReplyDelete
  3. 朋友不需多!好的几个已很满足了!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