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一首歌的时间

与一班好友去唱K时,一首歌的时间真的很快。
尤其是唱着自己的“首本名曲”,不一下下就把它唱完了。。

然后曲目继续,烂歌好歌也一首接一首。。
用喊得也有,用唱的也有。。
不一下下,3小时就过去了。。。
唱K的时间真的可以用“光阴似箭”来形容。。


同样的,我带着MP3,里边全都是我爱听我爱唱的歌曲。。
但我却是在做运动。。。。。。
Hoho.. 那就另当别论了。。
那个时候,一首歌的时间,对我来说是“度日如年”啊!
心里会一直问,怎么这首歌那么长啊!!
在K房里,才唱两句一下下就是副歌了。。。
在跑步机上跑30分钟,大概是6首歌的时间。。
才6首歌而已嘛,很快的啊!!为什么这6首歌特别慢啊!!

哈哈。。可能只是我这懒猪才会这样吧!
那你呢?
什么时候会觉得一首歌的时间是特别长?或特变慢?


—————————————————————————

杰伦希望一首的时间可以长些些,他要做很多事哦~~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歌詞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的終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