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快、狠、准,我的要求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搞怪王”。。
不定时地冒个冷笑话、冷谜语。。
甚至有时会有无厘头的搞作。。

但是在处理正经八百的事情时,我还是有我的专业。。
当然不至于不苟言笑,但不会拿公事开玩笑。。

曾经有人对我说,“你会骂人,很凶啊!”
hmmm..
与其说我会骂人,不如说我很严厉。。
与其说我很凶,不如说我要求高。。

但说真的,我的要求真的不会很高。。
快、狠、准,这样罢了。。。
你可以慢,经过磨炼,总有一天会变快的。
你可以不够狠,经过磨炼,经验会让你狠起来。
但你一定要准,快而不准的报告,对我来说是“浪费大家的时间”。。。
没有人喜欢错的报告。。

要是不明白,就问!
要是不清楚,也是问!
别自以为是,别自作聪明。。

“我以为。。。。。”
“以为”未必是“时事”!!
“以为”这两个字会害死人!

我对自己那么苛刻,就是我经历了“害死人”的阶段。。
我对其他人也同样的苛刻,是不想他人也像我一样去“害死人”。。

————————————————————————————————
我就是这样的双重性格。。
一时跟你聊天南地北;一时把你铲到高飞。。
不易相处。。
我自己也这么认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