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黄衣人

有人问我是不是很喜欢黄色?
连我妈也说黄色是我的颜色!!
啊?为何会那样说我呢?

以前,我的公司的提供制服(也不算制服啦!Polo T两件)是黄色的。
那时多数放工后,就直接Happy Hour,没更换衣服,就“黄黄”去。。

现在呢,我就选择穿Polo T上班。
恰好我有三件黄Polo T,一星期里同时朋友们就常看到我“黄黄”的。。

其实那三件黄T恤都不是我买的啊!
有两件是一位伯乐送我的圣诞礼物,另一件是不知买什么东东的赠品。

平日的衣服,只有一件是黄色的。(也是那位伯乐送的~~)
Eh! 照这么说,是他把我变成黄衣人啊!
得问他为何常常送我黄衣!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我变了黄衣人。。
也不错啦!Minion也是黄色的!!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