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非洲和尚!

什么是非洲和尚?
是不是住在非洲的和尚?
不是!!

我指的非洲和尚是“黑人僧”
就是令人反感,令人发指的人。。。

他是那种见高拜,见低踩的人。。。
除了有权有势的人以外,其他人在他眼中都是“狗”!!

其实他自己的所作所为才像条狗!!
在那些有权有势人前,
帮他们挽包包,帮人他们开关灯,帮他们开关门。。
像只哈巴狗那样 ,只欠伸舌头,流口水,摇尾巴!

在那些无权无势的人前,
只要他们做错一些事,就好像骂狗那样狂骂一轮。。
一次两次,次次都是那样!
Come on, 每个人都有娘生的,不是天生出来给他骂的!

有时在讨论会上,他会拨电话/接电话,然后高声地畅谈/狂笑!
一点礼貌,一点尊重都不给在讨论会上的人。。

在餐桌上更糟糕。
他像饿鬼投胎那样,把食物全都扫到自己的盘子里!
盘子只有手掌般大,那些食物堆在盘子堆到快溢出来!
补充,是在吃普通午餐,而不是自助餐。
还有人还没吃啊!不会留些给其他人吗?而且没人跟他抢!!
没仪态,没文化!!我看了,什么胃口都掉了!

当他赶时间时,他要的东西就一定要他人配合,帮他完成!
不然就像机关枪般,狂骂一番!!
一点没有EQ都没有!!
Please lah, 看医生都得排队。。
他是谁?只不过是条哈巴狗!!!

唉!有时真的替那些无权无势的人可怜。。
他们怕他,他们畏他!
怕给他咬着不放(他是极度小器的人,骂人会骂好几天,死咬着不放!)
但是,他得到的只是他人的怕!!
得不到他人的尊敬!!

我阿豆,初生之犊不畏虎!
何况他不是虎,只是个狐假虎威的哈巴狗!!!!!!
我不怕他,不畏他,更不尊敬他!
我只会鄙视“它”!!


------------------------------------------------------------------------------------------

阿豆今天写到有点失仪态了。。。
但阿豆一定要发泄才行。。。
不然会憋死,变成臭豆~~

你别对号入座哦,我不是在讲你哦!



2 comments:

  1. 怎么你身边都有那么多奇怪的人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楚婉,
      他们是来“丰富”我的人生的。
      哈哈!

      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