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黑框眼睛

前些日子到眼镜铺,为自己添一副眼镜。
轻巧形是我的首选,但我还要有框的?

为什么要一副有框的呢?

那是因为我一个尊敬的人戴着副有框眼镜,还是黑框眼镜哦!
他戴起来还蛮好看的,不但没有书呆子的样子,而且还多了份专业气息!
我曾经问他,为何要戴眼镜?为何不佩戴隐形眼睛呢?
他妙答说,“不戴眼镜,我的眼睛看起来更小啊!”

虽然我知道他为何不佩戴隐形眼镜的真正原因,但为什么选黑框呢?
有人说,带黑框眼镜可以挡桃花。
他是不是挡桃花?为什么选黑色?
不得而知。。。。

我的新眼镜已配好了,不是黑色的。
我选了副深蓝色的。。
他会不会发现我的新眼镜?
以前可能会,现在我猜想他不会了。。
他已经渐走渐远,渐渐的就变陌生了。。

我选新眼镜时多多少少受他的影响。。
虽说现在我们陌生了,但是我还是尊敬他。。尊敬他那份专业气息。。

我会变的有专业气息吗?嘻嘻!




2 comments:

  1. 碰巧这个周末我也要去配副新眼镜,不晓得会选到怎样的镜框呢。。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