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二水马,他结婚去了

近期常常出席老同学的婚礼。原本都没什么感触的。直到出席二水马的。。。

二水马,他是谁?他是在我心里一个很特别的人物。是那些年的故事。。。

那时,我、二水马和共加田是好朋友。因我和二水马同班多年,跟他相处的时间比较长。那时我总觉得我们很粘,去到哪儿都会一起。办公室啦,食堂啦,课务室啦,甚至陪我在校熬夜。。总之像"孪公仔"那样。有人甚至以为我们是相恋的。。。哈哈。。(汗颜!)

当然我们也有闹僵的时候。他会突然不理我,对我忽冷忽热,我让无法适从,患得患失。。那时共加田最可怜的,她要夹在我们中间,当我们的和事佬。虽然我们常闹僵,但不会闹很久。只是直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他为何生气我。他不曾告诉我,也不愿告诉我。。让我非常、十分纳闷。。。

毕业以后,聚在一起的时间少了。虽然大家都在同一所大学,但不一样的科系,不一样的宿舍。记得一次他从宿舍来电,哭着找我,把我给吓坏了!接着的日子我们见面就逐渐少了。。我也变得宅了,越来越宅了。。哈!!

现在他结婚啦!同学娶同学!!
共加田还帮他搞婚礼呢!!

我好像没在婚礼跟他单独合照。。
怎么会呢?看来我是真的接受不了他结婚去。。。哈哈!!

二水马,我爱你哦!!
愿你和另一半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豆豆祝福你哦!!

恋爱只为结婚星男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