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其身不正,虽令不从

最近心情糟透了。
四周都是无理的要求。。。
到处都是野蛮的说法。。。

为什么只有你说?没她说?
为什么你讲的就是对?
为什么双重标准?
为什么一时一样?

我退一步是想海阔天空。。
但容忍是有限的。。
你一步一步踩着来,我会自卫反击!
我不像其他人那么怕你!
你可以说我初生之犊不怕虎。。
我没什么可输,我干嘛怕?

其身不正,虽令不从。。
自己的事都干不好了,还要求我得自律?
我不自律吗?
我也不知道我何时不自律。。
没理据,没列明,却胆敢放毒针!!!
现在你不是皇帝,你只是个王八蛋!

我不像你,用嘴巴做工的。。
敢作不敢认,还学人推卸责任。。
别让我有机可乘,我一定会干掉你!!!!






2 comments:

  1. 你在骂Stan吗?感觉好像是在骂他!嘻嘻!幹掉他然后再坐上他的位子,加油!精神上支持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啦。他是我师父,他不会亏待他徒弟的。
      另有其人,Mr. Five!!!!!

      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