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一个伴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很忙。他们忙什么?
有的忙拍拖。。
有的忙注册。。
有的忙结婚。。
有的忙生孩子。。
有的忙顾孩子。。
真的很令我这些单身贵族很眼红。。

其实单身的我也很忙啊~
忙工作。。
忙上网。。
忙团购。。
忙FACEBOOK。。
忙写Blog。。
大不了今后再加一样。。忙找情人。。

伴侣真的重要吗?
一个人也可以看电影。。
一个人也可以逛街。。
一个人也可以找美食。。
一个人也死不了吧!!

所以我的宗旨是。。。
伴是要找(怕晚年孤苦伶仃),但可以慢慢找。。
人家说,"好野沉底"。。
好的总是在后边的。。*\(^o^)/*

你呢?找到了吗??还是还在找呢?

4 comments:

  1. 完全说中我的心声啊!

    ReplyDelete
  2. 好野沉底?好野,恐怕也给人家拿完了。
    不知不觉,咱们也要变剩女了啦。。呜呜。。

    每次看见身边认识的人,个个都有伴了,还结婚生子了,就会很懊恼为什么自己还是单身的,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但是,接着又想想,跟我一样还是单身的朋友,其实也不少啊,至少这里有一个,嘻嘻,然后,也没那么难过了。
    对我来说,交个伴,是宁缺勿滥,要慎选啊。
    祝大家好运吧~
    Mr.Right,别让咱们久等了。。呵呵。。

    ReplyDelete
  3. 我们这些单身一族也很令人羡慕的。。
    我们自由。。
    要去哪里,背了个包包就行。。
    那些要"交人"的人,可没这么逍遥了。。
    有些更离谱,三五分钟就有一个"夺命追魂Call"。。
    单身,也很棒呀!!
    免了这些烦人的恼熬。。
    哈哈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