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爱我请留言

最近看完了TVB连续剧,一部清新小品,《爱我请留言》。。。
故事讲述时下我们年轻人与手机所结下的颜渊。。
我们一有空就拿出手机,在那里“划呀划”。。
故事里的主人翁也一样,宅女宅男、手机信息、轻松感情线。。
没有勾心斗角,更没有坏人。。
就是很贴近生活的小品。。



这部剧很短,才20集,很舍不得就把它看完了。。
剧里的插曲很多,都是我们熟悉的歌曲。。
如,《少女的祈祷》、天下无双飞女正传玻璃鞋等等。。。

我很喜欢这剧的主题曲,《爱我请留言》 - 吴若希

 

另一首是由郑俊弘重新演绎的《每一个明天》,好好听哦!!
(不清晰版,找不到清晰的。。。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