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狗嘴长不出象牙

有些人常常讲自己是直肠直肚的人,说话不会转弯抹角,坦荡荡的说。
其实他们是在为自己找借口。什么坦荡荡,什么不做作哦。。
根本就是狗嘴长不出象牙!!
讲话一针见血,伤人不用本!

"怎么样?还没有男人要你啊?"
"你呀,真的是见一次肥过一次!"
"你不觉得你的头发很草的咩?"
"好心啦,这样的衣裤就不要穿啦!"

他们开口就是讲带刺的话。
熟悉的朋友们、哥儿们、姐妹们,这样对待还可以接受。
三不识七,数年不见也这样对待,我就觉得他们是非洲和尚!
为什么?"黑人憎"咯!

有时我的语气也不好,但我不会开口就当着那人的面前批评。
批评人之前,看看自己是不是完美的。
自己没六块腹肌,别批评他人的水桶腰。

就这样。。。。
与你分享之。。



4 comments:

  1. "怎么样?还没有男人要你啊?"
    "你呀,真的是见一次肥过一次!"
    "你不觉得你的头发很草的咩?"
    "好心啦,这样的衣裤就不要穿啦!"

    这样的话,如果是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对你说的,可能反应又会不一样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但是有些话其他人可以说,很亲、很好的朋友却不可以说哦。。他们说了会更伤透心。。
      说话婉转些不代表虚伪哦。。。

      Delete
  2. 好像你所说的,我还没有六塊腹肌,我可不敢当面乱乱批评人,尤其是人家的身材与样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一些人就是爱开人家身材的玩笑。。但是自己的身材却是六合一!!

      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