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世纪末大贱男

我从来没有对人比拇指以外的手指,他是第一个!
竟然跟我抢车位!
我已经给讯号灯,给提示其他车主。。
鸡蛋糕他的竟然还敢抢车位!
我鸣车笛,他竟敢很厚脸皮地下车!
这还不要紧,他下车后还骂我粗话!!
香蕉糕他的!
我当然不甘示弱回他一根手指!
如果不是另一只手要握着车盘,我会给够他两根指!!!
还好我还控制得了我的情绪,不然他的车会被我用钱币好好"美化"!
葡萄他的番茄酱!!!

别在让我遇到他,不然。。。
我也不知道会怎样。。哈哈

他的车!我会称它贱男车!

2 comments:

  1. 这块"鳮旦榚"太没品了!真的丢了我们男人的脸了!:-#.......
    有没拍到他的旦榚样?

    ReplyDelete
  2. Stan Lee,

    拍他的脸,弄肮脏我的镜头。。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