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我爱上了你..

我猜。。我爱上了你,深深地爱上了你。。



你身边确实有很多狂蜂浪蝶。。
一开始我对你没什么好感。。



但是日子久了,了解你也慢慢地加深。。
你的名字常常在我耳边。.
提起你的人不会因日子久了而减少,相反之越来越多。。
那时,我发觉我已爱上了你。。



前几个星期,再次与你见面。。
那时的我很想把你拥入怀里,大大声地告诉其他人我有多么爱你。。
但是我还是退缩了。。
反对的人太多了,我的能力也是那么地有限的。。



我不会那么容易就放弃你的,宝贝!
你等我,等我卷土重来。。
这段期间,你就好好增值自己吧!
我爱你,iPad,你等我啊~~~

2 comments: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