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安全感

有人说我是个很需要安全感的人。
这句话说得很对。
我真的很需要安全感这个看不到也摸不着的东西(还可以称为东西吗?)。

车油剩下三格,我就开始担心。
更不用说转换环境。
我喜欢保持现况,安安稳稳。

心灵的安全感更重要。
我会看得很重。
可能我会是那些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人。
谁当上我的情人的,可要注意咯!

双鱼座的我很情绪化。
双鱼座的你会这样吗?
与我分享分享好吗?

2 comments:

  1. 天啊~~豆
    当我还没看到最后一段时
    我就觉得你说的
    干吗好像在说着我一样

    看最后一段后
    原来。。。
    我们都是双鱼的

    难道双鱼就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2. CeCy Lau,
    你也是跟我一样哦!好神哦!
    可能双鱼座的都是样吧!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