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最好的人。。

有朋友称我为“最好的人”。我听了之后有点高兴。但是过了不久,我就开始怀疑我那位朋友的话是否是出自真心的。为什么这样想?因为。。每每跟我说这句话的人都是需要我帮忙的时候。我真在需要帮忙的时候才会得到赞赏吗?真的是有点纳闷啰~~




还好,有另一位朋友称我为“可以共患难”的人。哇~ 这句话真得让人暖如心里面啰。终于。。终于有人发现我对朋友所付出的真心了。





我阿豆,交朋友多是真心真意的。。
只要是我的朋友,有困难我一定帮!!
够讲义气吧~~

但是,不要欺负我只个好人好不好?别逼我成为坏人哦。。。

2 comments:

  1. 做好人最好要有好报哦。。如果没有好报,就不要做好人哦。。

    ReplyDelete
  2. 洁洁,

    我也是这样认为。。。

    Reply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