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14

极品烂人

我想了很久,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形容他。。
坏?可恨?烂人?
对!就是烂人!!


他,真的是很 “钱” 脸。。
身为一个高级主管,却为了那区区RM10的汽油津贴去当送货员。。
而且假装“顺便/顺路”,为了也是那区区的几令吉路费。。
高级主管咧,去干些实际的吧,干嘛跟那些“跑腿”的油费过不去?













他,真的是妒忌心超重。。
他不爽厂花不与一起他共餐,他就不折手段的阻止其他人与她共餐。。
他不甘心“蛋散”可以和老板级人物商议重要项目,他就处处放大“蛋散”的错处。。
(可怜的“蛋散”,已经够散了,还继续被人“打散”)



他,疑心重,疑神疑鬼。。
他常常以为有人要陷害他,就把工作独揽。。。
什么他都要知道,与他相关与否,他都要插一脚。。

更可怕的是,他会问厂花午餐吃什么,和谁吃?
如果厂花说与阿蛇吃,他就回去问阿蛇,看阿蛇讲的是不是一样。。
哇靠!查案啊?取口供啊?



他就是人人讲的“ 眉尖额窄,无哩贵格”的那种人。。。
是极品,极极品!!!

--------------------------------------------------------------------------------------
阿豆最近好像很坏哦。。。
常常“写”三道四。。。
其实我写的是不是真的??嘻嘻!!
你要对号入座,那可是你的事,我管不着~~



2 comments:

  1. 還是同一個人嗎?
    難道你在製造話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制造话题?我可没那么闲啦~~
      真有此人。。。

      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