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有新搞作了。。。

寂静了一段日子。。。
一段半年有加的日子。。。
阿豆我终于肯提起“笔”,写新post了。。。

这段日子,经历很多。。。
起起伏伏,喜喜怒怒,高高低低,跌跌撞撞。。。
现在,总算到另一个阶段。。。

到什么阶段?
到歇息的阶段咯。。。

阿豆有新搞作啦。。。
要当个背包客。。。
到一个陌生的国度,浪迹天涯了。。。。


放下这里的一切舍得吗?
我只能说,有舍才有得。

放下一切,要很大的勇气吧?
我只能说,趁年轻,还输得起的时候就勇敢些吧!!





2 comments:

  1. Wow!!恭喜你!!!好好体验吧~(好羡慕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孤傲的王子- Nick,

      一生人一次哦,我会好好体验的。。。。

      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