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15

第一个月的"喜怒哀乐"

离开豆窝一个月了。。
开心的日子真的是过得很很很快。。
来,我来总结这短短一个月的"喜怒哀乐"


喜:
不能说是喜,只能说是自"窘"。。
我上班,都是搭同事的车。。
刚开始时,听见他们说下班后要去"滑草"。。
天啊,都快冷死了。。
他们还要去滑草,不回家?
那我怎么办??说不跟吗?
那我怎么回家?
到了下班那一刻我才知道,他们要去"华超"。。
就是华人超市的意思。。
Shhhh....他们不知道哦。。
现在自爆,好好笑哦。。。
真是颗笨大豆。。。


怒:
在我们部门,有来自五湖四海的backpacker..
台湾,大马,德国,当然也有当地kiwi..
有男友女,有70后,有80后,也有90后。。
我阿豆虽然不是完美的。。
但,豆错的,豆不会的,都会一一去学。。
而不是,装傻充愣。。
那天,我一直把一颗颗橘子从箱子的盖子,放入对的箱子里。。
有个90后就在那盖子里拼命增添橘子。。。
天啊,要不是我开口阻止,我岂不是double job?
她还问我为什么阻止她??
我,无言。。。。。。。。


哀:
离开自己熟悉的地方,没有哀是骗你的。。
看见NZ同伴们拼命PO的美味佳肴,再看看自己的盘子。。我在吃什么??
再看见家乡朋友的山珍海味。。。。
暗自落泪啊。。。我也要吃嘛。。。。
但,最想念的是老妈子的"热汤"。。。
如果现在有碗热腾腾的汤送上,就爽咯。。
这里好冷哦。。。


乐:
这里的乐子可多了。。。但,都是要钱的。。
没什么钱的阿豆,骑踏车兜风吧。。
可运动,还可以赏美景。。
一石二鸟咯。。。哈哈哈。。。
但上周末玩了SKYDIVE的可怜惨豆,现在。。。。只能玩手指了。。。
但,有人约就一定会扑出去。。。
最多挨面包,吃素面。。。
饿不死这颗大豆的。。。
玩,是我来这的目的。。。。哈哈哈


你们问我,过得开心吗?
豆只能说,
有开心的时刻; 有疯狂的时刻。
有落泪的时刻; 有想家的时刻。。。
这每一刻,我都会记着。。
这,是我在纽国流浪的时刻。。
还是刚开始的时刻。。。

我过得不好不坏,不上不下。。
我过得Okay Fine.....


2 comments:

  1. 从你照片看来,你过得很好,很令人羡慕~~
    哇~那么快就一个月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照片当然好咯。。。拍得乱七八糟的更多咯。。哈哈。。
      很快吧,很快我就回来咯。。。

      Delete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