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原来。。

最近解了心里的一个谜。。
感觉有点........
晴天霹雳。。
“原来如此”。。。

原来,发生了件“背叛 + 道歉”的事件。。
原来,我知道的不是事故的全部。。
原来,不是更年期作祟。。
原来,我一直被蒙在鼓里。。
原来,我误会了。。
原来,受伤的不只是我一个。。
原来,受伤的人还是会让其他人受伤。。
原来,有那么那么多的原来。。。

原来如此啊~~ 原来如此啊~~

现在总算清楚了,
但,还是回不了过去。。。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现在很好啊。。
我很好。。
你很好。。
他也好得很。。
既然大家都那么得好,
干脆就这样下去好了。。


总算厘清心里的谜团了。。
时间却回不了头了。。
关系依旧,感情却变了。。
时间会把一切切都冲淡了。。。





————————————————————————————————————
,要是曾说了伤了你的话,豆深感歉意,对不起!

,当中间人当磨心,苦了你。虽然有时啰嗦点,但你最好的,最善解人意的!

,好意伤了人,伤了你我他她它。以后别了别了。。

,你是一个大笨蛋,大番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