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巴刹趣

一如往常,周末都会和妈妈到巴刹入货。
鱼啦、虾啦、鸡啦、菜啦、水果啦。。。
样样都会买些些。。

这回,经过烧肉摊。。
老妈子想买些烧猪骨来煲汤。。
西洋菜+烧猪骨=天下一流!

等老板娘砍/劈烧猪骨时,老妈子问我要不要买些烧肉吃。
那刀起刀落的老板娘也在偷听我们讲话。。

老妈子:要不要吃烧肉?
我:又吃烧肉?过年时吃很多了。
老妈子:过年你吃很多烧肉咩?
我:吃到怕了,不要买啦。
老板娘:过年很久了咯。清明节都要到了!
我:哈哈哈哈!
老妈子:真的吃到怕了!哈哈!

老板娘真厉害招生意。
还好我立场坚定,不让又肥多几磅了!
老板娘,清明时才跟你买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