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补牙记

经常有食物残渣塞在牙缝里,让我好不舒服。心想一定是有蛀牙了。。

今天下定决心去见牙医,心情还是像小时候那样忐忑不安。。

牙医检查后说,他帮不到我。。(天啊!)
他说那不是蛀牙,不能补。只能要我餐后勤力漱口,多用牙线。。
他要我好好照顾那两颗牙。不然,后果会不堪设想!不只是动手术,还得承担麻痹风险!(我晕!!)

庆幸的是我把牙顾得蛮好的。只是另一颗歪歪牙有个小洞。。补补就好。。
歪歪牙长得歪歪,平时刷牙不能刷到。。
牙医要我刷牙是要corner些!(我再晕!)

怎么corner?牙刷不是直的吗?
哈哈,太好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