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身体的余温。。

今天要写的可能你会觉得有点小恶心。。。

余温,什么是余温?
对我而言,余温就是我们身上留下的温度。。
好比说,你脱下衣服。那衣服会残留你的余温。。
刚睡醒,你的床铺也有你的余温。。

来,入主题。。。

(一)
你要到咖啡店用餐。前一位客人刚离席,凳子上还有他的余温。。
你会坐下去吗?
我不会咯。。
因为我老妈子骗我说,坐热凳子屁股会生疮。。
理由可笑吗?哈哈!
现在当然不是因为这理由。。
是因为热凳子不舒服,坐下去还怪怪的。。
不得不马上弹起。。

(二)
到公共厕所,里边只有一间“私人”空间给你解大,别无选择。。
如上,前一位刚出来,里面不但有“芬芳”还有余温。。。
你会马上坐下去如厕吗?
还是你会“蹲”在马桶上?


















哈哈哈~~
这回我不告诉你我的答案。。。
你先告诉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得blog网址吧~
我会回复你~
并且到你那里看看~~